close

看著即將到期,為數20多盒的耶佳雪菲掛耳包,心中頗為不捨與不值。

這麼好的生豆,這麼仔細努力的烘焙,這麼方便的沖泡方式,撕開來這麼獨特撲鼻的香氣,為什麼銷量如此低迷以致於我無法再堅持做下去?

因為比其他三種一包多4塊?因為口感輕揚細膩不適合加糖加奶?

一包24塊的掛耳咖啡,保證打死所有50元咖啡,絕對能媲美自烘咖啡店的耶佳單品,不值得買嗎?

那到底什麼咖啡能喝?

一杯5塊的三合一?有人相信5塊錢可以做出一杯能喝的飲料?沒有人工棕櫚油怎麼做?

一杯35塊的外帶咖啡?還加了牛奶變拿鐵?加煉乳變招牌?水電房租人事費用加一加,大家自己隨便算算吧。35元裡咖啡到底佔多少?比水還便宜,正常嗎?

消費者的觀念直接造就買到的產品;喜歡貪小便宜又不花大腦沒有邏輯思考,就會有便宜又大碗,添加許多毒的玩意兒問世。

 

希望消費者在掏錢之前能多想想,有所取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ettocaf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