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標題100%具有誤導性。

並不是要抱怨人類星期一症候群的苦惱,而是,我們的Monday,對,那隻橘色虎斑貓,最近心情很不好。

心情不好到什麼程度?明目張膽的到客人的包包上尿尿...

非常有可能是因為新來了第三隻小貓,娃娃,讓領域性極重的Monday非常不爽;白目的娃娃又喜歡跟Monday撲打,搶Monday的床,搞的她煩不剩煩。

或許之前Monday有用其他方法表達她的不滿,可惜我們不是動物心理學家或是動物語言學家或是可說貓語的通靈人士,無法知道Monday有多麼不爽;最後,她大小姐利用動物排泄行為,還是在客人的包包上,這一狠招來與我們溝通...

如果只有一次也許是意外,但是已經發生4次,這就是刻意為之的了。很幸運的,我新買的包包也成為其中一次抗議事件的主角,算是替客人擋一災吧。

看著Monday憂鬱的臉,已經不只是眼神憂鬱了,整張貓臉都充滿著悲傷的fu,我們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娃娃也養了大半年了,說沒感情那是騙人,也不是說送走就輕鬆送走了事。

所以,請來店裡的朋友多多注意,當Monday跳到妳/你身邊時,而您有帶包包,尤其是皮製品,請千萬小心。

當然,阻止她的抗議行為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目前已經採取許多方法來讓Monday改變心情,希望情況有所改善,不然,可能要在Monday或是娃娃中間"感情二選一"了。

如果有養貓前輩見多識廣能幫我們克服目前這一窘境的,懇請施以援手指點我們,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ettocaf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