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反應我們的部落格更新很慢。說實話,我不喜歡記一些無聊的流水帳,所以文章一直不多。乾脆,以後每個月都寫一篇店內當月份活動與新聞,至少一年有12篇。

1. 找新店面持續進行中。看了不少地方,總覺得都缺了那麼一點點;但是都比目前的好。目前陷入了“雖然怕貝殼越挑越差,但是又怕手上的不夠好“的迷思中。最近聽說,有人找店面開咖啡店,談完房東直接投資一半;套句捷運大哥的名言,真是:靠杯的好運啊!在此,幻想式的一問:有沒有擁有黃金地段店面的喜愛好咖啡的善良地主,想要讓貴店面營造成一間有氣氛又有超高品質的精品咖啡館?投資什麼的不敢想,房租能合理一點我就阿彌陀佛+耶穌上帝了。(誠心默禱一分鐘能找到好店面&遇到好房東)

2. 剝皮寮活動延展到2月28,所以我們也繼續在其間設點;只是,從剝皮寮入口處搬到最後面,有150年老樹當鄰居的那一間。有興趣五、六、日來萬華轉轉的朋友,歡迎來喝杯咖啡。星期二到四由於生意實在不好外加本店也有工作要準備,我們在撥皮寮那邊暫時不營業。

3. 巴西達特拉終於到了。很遺憾,opus-1天然低咖啡因豆我沒搶到。試完11支樣品,決定買Santa Colomba這支;杯測時有很明顯的果香與爽口酸度,這在巴西豆裡倒是少見。店內已經開始販賣,喝過的朋友反應都不錯。

最後,一點心裡的話說說。沒想到有不少朋友會看我們的部落格,實在是讓我感到喜悅又意外。我們的部落格一沒幽默風趣文筆,二沒精彩豐富照片,有人會看我真的真的做夢都會笑兼感動淚濕襟。每次聽到“老闆,店面找到了嗎?要記得寫在部落格通知喔!“這樣的話,真是讓我一股暖流心口走,溫馨啊!多謝各位的支持,有任何新的消息,一定會立刻寫上來;到時,還請大家繼續支持,地點會變,搞不好名字都會變,但是把咖啡做到極致的我的信念,永遠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ettocaf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