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寫部落格了;晚上關店休息後,心血來潮,一看之下赫然發現,原來這兒還有留言板功能阿!

再一看,還有留言!真是令我大為感動。

其中一則是一位客人對當天咖啡的不滿與指教,說真的,實在是對不住這位客人!

當天情形也不需要再說,總之,我們端出了一杯失敗的咖啡,讓客人失望而歸...我也去過不少咖啡館,也有喝到想令人翻桌的咖啡,自然非常能體會這位客人的失望與不爽心情。

也因此,從看到這篇留言到現在,我還無法入睡,冷汗直冒:沒想到,這種情形也會發生在我的店!

非常感謝這位朋友(希望能如此稱呼)的指正;我一向認為,一家店不管生意再好再忙,產品的品質絕對不能打一絲折扣;只要一點點的疏忽,就會犯下錯誤。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有時候我再怎麼注意,也只生了一個頭、兩隻手,無法三頭六面地面面俱到,只有靠著大家的批評指教,才能讓我們發現不足之處,得以改進。

忽然想起以前在中正湖畔咖啡工作學藝的時候,郎叔不斷的讓我練習,熟客們不斷的以身試咖啡,才能造就今天我這一些手藝;當時,我在煮每一杯咖啡時,都是戰戰兢兢,生怕出錯;實際上,也不是小心就能盡善盡美,還是有出包出糗的時候;現在想起來,實在佩服郎叔的大肚。

希望這位朋友能再給我們一次表現的機會,讓我們用咖啡來表達歉意,用咖啡來重建您對我們的信心,用咖啡給您一天美好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ettocaf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